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青年进行时 > 正文
2019年“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6日 11:24 浏览次数: 分类:青年进行时

  



125日晚,我校2019年“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椒江校区和临海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同时举行。人文学院金妮娅、李鉴兵,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梅娇,团委副书记吴磊等应邀担任评委,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本次大赛突破年级限制,吸引了两校区近500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两校区共24名选手脱颖而出并入围决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仪态从容,技巧娴熟,驰骋金声,各具特色的才艺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生命科学学院的选手张贾凡凭借收放自如、自信稳重又不失幽默的表现荣获椒江校区比赛冠军;人文学院选手吴钰欣凭借扎实的主持功底、优秀的临场应变能力摘得临海校区比赛桂冠。比赛现场,李鉴兵老师和金妮娅老师分别对每一位选手的表现给予了精彩的点评和细心的指导,更让大家收获满满。

“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是我校校园文化活动的一个特色品牌活动,为热爱主持的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为梦发声的舞台,挖掘和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校园主持人。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