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青年进行时 > 正文
航空学子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竞赛中创佳绩
发布者:航空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2日 12:47 浏览次数: 分类:青年进行时

 


第12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年度总决赛12月6日至9日在云南省玉溪市举行。我校航空工程学院共有2支项目团队入围,经过激烈角逐,分别斩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是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强的大型公益品牌赛事,每年吸引超过600所高校、1000多家企业参赛,历经十二年培育发展,今年被教育部正式列入全国高校学科评估体系。
    本届大赛以“数字经济 创造未来”为主题,全国700多支队伍参赛,采用现场答辩、专家实时打分的方式。我校两组参赛队赛前认真准备,刻苦训练,在指导老师精心指导和培训下,数次优化修改参赛方案。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分工协作、齐心协力,最终,由范剑、郑宝增老师指导的《全自动印章机》项目获得一等奖,秦利明、李军指导的《家居自动煎药机》项目获得二等奖。
    航空学院学生多次在国家级、省级A类赛事中获得优异成绩,这与学院长期重视学生学科竞赛工作分不开;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赛促新”原则,充分调动教师与学生的积极性,拓展学生的专业知识。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投入,引导更多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