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青年进行时 > 正文
杨健国走进思政课堂 将思政之“盐”融入专业育人之“汤”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2日 12:49 浏览次数: 分类:青年进行时

 

12月10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健国走进思政课堂,为19化工专业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融入专业元素的思政课,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结合化工专业学生的特点和兴趣点,杨健国从台州医化企业发展现状、个人发展定位和目标两个维度出发,用详实数据和生动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我市医药产业多年来发展形成的比较优势和特色,对化工专业前景作了前沿的展望和概括;针的思想动态、就业形势等,分享了很多有益的个人经验,精准把握学生的现实需要,对学生学业规划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他寄语同学们永远保持“忠诚、奉献、进取、合作”的精神品格,学有所成,为我市医药产业和工业技术创新贡献自己的力量。
    立足专业背景开展思政课教学、发挥思政课程的领舞作用,实现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是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效性的重要举措。这堂别开生面的“1+N”思政课,将专业领域的精英引进课堂,在强化思政课精准施工的同时提升学生的获得感。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