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青年进行时 > 正文
校第五届心理剧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学工部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3日 19:32 浏览次数: 分类:青年进行时

 

 

12月12日晚,校第五届心理剧大赛决赛在临海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本届心理剧大赛以“剧结连理·情溢校园”为主题,由学生会心理部主办,各二级学院心理部、心晴学社协办。人文学院金妮娅、教师教育学院叶佩霞,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金彩云、刘冉、刘梓仪等老师老师应邀担任决赛评委。
    经过初赛选拔,有八组团队进入决赛。同学们用欢笑与泪水诠释大学生心理成长的各种历程,演出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真实的心理情感世界,给观众以极大的心灵触动,不时赢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终,人文学院团队的《盐酸舍曲林掺茉莉花》赢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教师教育学院的《心向星光》
、人文学院的《藏汉一家亲》剧目获二等奖。本届心理剧大赛展现了大学生关注现实事件、关心内心世界的良好心理品质,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对自我与他人心理健康的关注和重视。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