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青年进行时 > 正文
我校2019年社团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者:团委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6日 16:11 浏览次数: 分类:青年进行时

近日,台州学院2019年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第十届社团达人秀决赛分别在两校区学生活动中心精彩上演。校团委及二级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委。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椒江校区校社联与十二个学生社团轮番登场。桃李演说社的相声《满腹经纶》、羽毛球协会与校社联合作的街舞《Mars》燃爆了上半场比赛;人类自然协会的光影舞台剧《这一路走来》以新的方式讲述了中国觉醒壮大的风雨历程;秋风红艳戏剧社也带我们领略了戏剧《观灯》的美妙;拉丁舞协会的《R&S》和校社联的《牵丝戏》更是将下半场晚会的气氛带到高潮。

临海校区的比赛中,“风雅”诵读社以温婉动听的语调,带领观众重温《与妻书》;T·Y舞社用火热的激情和娴熟的舞步,展示了精彩的《动物世界》;E路剧社和反邪教协会的小品《和平饭店》集诙谐幽默和思考深度于一体,令人捧腹也令人沉思;文渊汉学社和电影协会演绎轻盈浮动、汉风古韵的《清平调》,连连博得观众如雷掌声与贯耳喝彩,并最终夺得比赛冠军。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2018学年星级社团颁奖仪式。社团达人秀是我校学生社团文化活动的一项特色品牌内容,至今已连续举办10届。本届社团达人秀上演也标志着持续一个多月的台州学院2019年社团文化节圆满落幕。今年的社团文化节已经是第16届,涵盖了各色各样的特色社团文化活动近三十项,吸引了众多同学参加。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