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青年进行时 > 正文
青春万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海燕做客“青听1139”
发布者:团委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7日 16:04 浏览次数: 分类:青年进行时

1216晚,校学生会主办的“青听1139”第四十一期活动在椒江校区教师休闲吧举行。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海燕应邀来校出席活动,与同学们共话青春时光与人生旅程。

本期“青听1139”以“青春万岁”为主题。叶部长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对青年学生提出了“夯实基础,不断完善”的期许。她表示人生的道路虽然漫长,但关键处往往只有几步,尤其是青春时光。青年学生不仅要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更要积极探索自己的兴趣,充分挖掘自身潜力,从“专”到“博”。要珍惜大好的青春时光,大胆尝试,勇于探索。同时,她表示社会各界都要关心青年的成长,给年轻人“压担子”,创造关心、关爱、包容青年学生的环境。而年轻人也要感恩社会,珍惜并争取机会,在成长中不断克服缺点并完善自我。

互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叶海燕部长一一认真分析指导。针对“不知应怎样去选择和把握未来”这一困惑,叶部长表示无论何种选择都值得鼓励,同学们应从兴趣着手,充分调查研究,并从与老师父母的交流中吸取建议,一旦做了选择就不要轻易改变;也有同学纠结于“专才好还是全才好”,叶部长表示每个人都要多学多尝试,融会贯通之后再找到自己专业所长。“对青年学生参加志愿者活动有什么看法”“作为学生干部该如何把握时间与兼顾工作学习”……叶海燕部长耐心地为同学们解惑,她风趣的语言,精准的剖析,频频赢得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活动尾声,叶部长向同学们寄予了深切的期许与勉励,希望同学们谨记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抓住青春宝贵的机会,走好人生关键的几步,永远自信、充满活力,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市委宣传部讲师办主任项剑斌,市委宣传部办公室副主任陈峰,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金松,校团委副书记潘垚、吴磊参加活动,校学生会主席梁诗格主持。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