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青年进行时 > 正文
2019年度台州市高校共青团工作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0日 15:10 浏览次数: 分类:青年进行时

1219日上午,2019年度台州市高校共青团工作交流会在我校举行。团市委副书记杨虎出席并主持会议,团市委学少部部长胡静之,台州市教育局高等职成教处处长郑琳、副处长牟镜伊,台州市各高校团委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台州学院、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台州广播电视大学、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台州技师学院(筹)团委负责人总结了2019年本高校共青团工作,汇报了2020年的工作思路,并重点交流了学生会改革、社团建设、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工作。郑琳处长表示希望各高校加强交流联系,今后将在经费、制度等方面进一步支持各高校,助推各高校共青团工作的建设发展。

杨虎副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各高校共青团组织围绕育人目标,深入开展了富有成效的思想引领工作,进一步坚定了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服务了党政工作大局,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他强调,各高校一要深刻把握共青团的战略地位,注重发挥共青团在学校思政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抓好团员青年和团干部队伍的建设;二要切实找准切入点,创新工作载体和方式方法,做好共青团改革工作。切实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健全基层组织制度,完善党领导下的团学组织格局;三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的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设计更多富有成效的工作项目,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建设导向鲜明、生动活泼,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的校园文化,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营造良好氛围。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