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青年进行时 > 正文
书香致远 阅燃梦想 校第十六届大学生读书节圆满落幕
发布者:校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0日 19:40 浏览次数: 分类:青年进行时

 

 

 

 

  


       阅读传承经典,书香润泽校园。12月19日下午,由校团委、图书馆主办的第十六届大学生读书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椒江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金先龙、副校长王正出席;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师生代表、获奖学生参加典礼。
    本届读书节以“书香致远 阅燃梦想”为主题,于今年3月份开幕,活动历时8个多月,时间跨度、参与面广,内容丰盈,形式多样化。活动涉及11个学院分团委、6个学生社团和2个校外机构及社团组织,开展相关活动30余场次。读书节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参与阅读的热情,营造了日渐浓厚的校园读书氛围。
    闭幕式上,王正副校长从校园文化建设的高度对读书节活动给予肯定。他指出,大学生读书节是一项优秀的、有影响力的校园文化活动,是我校建设“台州大书房”、推进城校融合的一张响亮文化名片,值得推广出去、宣传出去。他希望图书馆继续秉承立德树人、文化传承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发挥好校园文化主阵地的职能,把读书节的品牌做成“红到天下知”;勉励青年学子“读书要读到心坎里”“应用要用到实在处”,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阅读为本,坚持阅读、浸润书香。

校图书馆馆长吴世永对本次大学生读书节作了回顾与展望。金先龙副书记、王正副校长及与会嘉宾为本届读书节“优秀组织奖”“悦读之星”“入馆达人”等六个奖项进行了颁奖。颁奖期间,艺术学院、人文学院师生为大家献上了意蕴别致的古典诗词歌曲表演和昂扬婉转、声情并茂的朗诵,精彩的节目在闭幕式上博得阵阵掌声,为典礼增添了浓郁的艺术气息。
    第十六届大学生读书节圆满落幕,图书馆将以读书节为契机,断续发挥品牌效应,推进“书香校园”建设,打造全民阅读活动平台,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和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