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青年进行时 > 正文
善行100•温暖行动:我校志愿者赴甘肃探访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3日 15:25 浏览次数: 分类:青年进行时

 

 

2019年善行100·温暖行动中,我校志愿者劝募总额592700元荣获全国第一,商学院吴艳雯、何欣和生命学院周梦霞三位同学包揽全国个人前三名。1215日,三位同学与我校志愿者协会负责人言金平,临海校区志愿者协会尹阳阳在许颖嘉、李凯老师的带领下,赴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康乐县(康乐县附城镇高林湾小学、胭脂镇塄干小学、康乐县吓沟小学)参与中国扶贫基金会2019“善100· 温暖行动”爱心包裹发放仪式。

小小包裹承载着每位支持者的爱心,志愿者们协助发放爱心包裹,并帮助孩子们试穿衣服。此外,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带去了独具台院特色的礼物并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班会课,从手工、绘画到同唱一首歌,笑声充满了整间教室。为进一步了解孩子们的生活情况,志愿者们走进他们家中进行探访。志愿者言金平回忆道:当我们搬着整箱美术包裹到班里时,孩子们端正的坐着,整齐的冲我们喊“老师好!”,整个教室就二十几张木桌子,一块黑板,一个火炉子,虽然炉子里烧着碳火但是穿着厚重棉衣的我,还是感受到了一丝丝凉意,可孩子们仿佛感受不到一般(或者说早就习以为常),他们每个人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欢迎我们的到来。这让我们更加深刻体会到志愿活动的意义。

善行100,不仅能帮助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打开认识世界的窗口,而且还培养了大学生的志愿精神和公益理念,让志愿服务精神在学校形成风尚,带动大学生走出校园,志愿善行,服务社会,传递正能量。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