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青年进行时 > 正文
同心 同行 同创:秦旺仁增、崔凤军走进“青听1139”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5日 10:43 浏览次数: 分类:青年进行时


1224日下午,校学生会主办的“青听1139”第四十二期活动在椒江校区图书馆教师休闲吧举行。省政协委员、台州市政协常委秦旺仁增和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出席了本次活动,围绕“同心、同行、同创”这一主题与同学们畅谈交流。

秦旺仁增,藏族人,来自云南香格里拉,浙江润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浙江仁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省政协委员,台州市政协常委,台州市少数民族联谊会会长,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企业创办人,第五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秦旺仁增委员分享了自己从遥远的香格里拉来到台州的故事,他在台州成家、创业,克服生活上的重重困难,经历失败后终于创业成功。站稳脚跟后,他积极行动、建言献策,为增进民族团结付出了很多努力。崔凤军书记表示,本次“青听”更像是各民族之间的对话,少数民族与汉民族是紧密联系的一家人。台州是一片创业的热土,秦旺仁增扎根台州,也展示了台州对少数民族干事创业的接纳、鼓励与支持。

互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针对“加强民族团结我们能做什么”这一问题,秦旺仁增表示要“交往、交流、交融”,各个民族要相互沟通,彼此了解,积极融合。对于“怎样做到真正的自律”,秦旺仁增认为在遵守规矩的同时更要富有责任感;崔书记则强调,需要建立良好的习惯,这既要有外在的监督,还要自身意志的坚定,学会制定相应的计划并提高效率。“怎样做到把爱情的力量转化为创业的动力”“怎样看待考研这件事”……参加本次“青听1139”活动的也有不少少数民族的同学,他们的问题也一一得到了两位嘉宾的细心解答。

两个小时的时间一晃而过,本期活动结束时,两位嘉宾向同学们寄予了深切的期许与勉励,希望同学们能够多看、多学、多交流,日积月累,汲取丰厚的知识,提高自身专业素养,满怀信心往前走,不断地发现问题并解决它,在奋斗中成就最棒的自我。

台州市政协教文卫体委主任杨哲华,市政协有关委室负责人,台州现代教育政协委员会客厅成员,台州少数民族政协委员会客厅成员,党校办、研究室、学工部、团委、创业学院负责人出席活动,校团委鹿中一同学主持。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