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青年进行时 > 正文
2020年寒假集中性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者:教务处 校团委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3日 16:16 浏览次数: 分类:青年进行时

 


1月2日,2020年“感恩母校行 台院我代言”寒假集中性社会实践活动在椒江校区正式启动。副校长李钧敏出席出征仪式并讲话;校教务处、团委、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社会实践队队员参加仪式。
    李钧敏代表学校党政向即将出征的社会实践队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良好祝愿,肯定了我校历年社会实践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社会实践队员提具体要求。强调社会实践是大学生锤炼品格、融入社会、增长技能、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的重要途径,大学生要敢于迈出校园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求真意、悟真理、获真知。本次寒假集中性社会实践,内涵丰富,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同学们既要心怀感恩,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又要在学校申硕升格创一流关键时期主动承担起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的重担。要通过实践明真理,用心去感谢母校老师;在实践过程中树形象,提升台院人角色意识;通过践养成守纪律好习惯,充分展现我校学生严谨的工作作风;在实践过程中特别讲安全,筑牢安全第一的底线;在实践后有所获,在团队工作中加深了解、提升素质、收获友谊。
    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团团长赵旭彤代表学生社会实践团队发言,号召同学们不负嘱托,心怀感恩,遵守纪律,团结协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这次活动中去,充分展现台院学子尚德、敬业、和合、致用的面貌,做合格的“台院代言人”。
    校教务处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邱战洪向学生代表授旗。
    此前,校教务处还就社会实践工作组织开展专题业务培训和安全教育活动。
    据悉,我校今年举行的首届大学生寒假集中性社会实践活动将在省内10个设区市全面展开,活动旨在提升学生的感恩意识,向高中学生推介我校办学情况,解读学校招生政策。相关活动前期学生个人申请,教务处、团委选拔,共产生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53支,社会实践团成员170余人。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