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青年进行时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者:人文学院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7日 10:38 浏览次数: 分类:青年进行时

为传承发扬五四精神,429日晚,人文学院以线上方式举办“五四青春志,阅读正当时”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人文学院分团委书记夏文杰及团学会学生干部参加。

本次活动分阅读分享、悦诵青春、青言青语三个环节。夏文杰老师首先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寄语,鼓励同学们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做到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真正成为心里有火、眼里有光的奔涌后浪。接着,夏老师分享《少有人走的路》一书,通过结合身边事例告诉同学们遇到困难不要逃避,要勇于直面困难接受挑战,才能成长。

“悦诵青春”环节,汤凌婧、岑玥、孙安琪三位同学声情并茂地朗诵了青春的诗歌与散文,分享自己的青春故事。在“青言青语”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肩负追梦人的责任,成为民族复兴的脊梁。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学生干部进一步增进对五四精神的理解,期待人文学子能够传承五四精神,担当时代重任,奋勇拼搏,拥有无悔青春。

文:人文学院/图:人文学院/审核:潘垚/责任编辑:金柔雅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