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青年进行时 > 正文
商学院学生干部吹响抗疫青春号角
发布者:商学院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4日 11:03 浏览次数: 分类:青年进行时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打响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商学院学子积极响应号召,奋战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

“我很骄傲能在这种全民防疫的特殊时期为大家尽一份绵薄之力。这次经历带给我的温暖和感动我会一直记得,并且努力把这份美好继续传递下去。”18旅游管理专业潘韵琳是班里的团支书、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疫情防控任务面对压力大、人手紧的困难时,她第一时间到社区居委会报到支援,负责为出入社区的人员测量体温并检查出入证明,积极为防控疫情添加充实力量。防疫路上,18金融钱程洋、19国贸俞程意、19财管裴立飞等众多商学院学子,都在新冠肺炎肆虐时冲锋在前,用坚守诠释青年担当,用自己的力量为大家驻守“防疫墙”。

疫情下的线上办公带来了新挑战,各班级学生干部担起重任。定期召开线上班会、组织心理课程开展、引导班级同学积极填写每日一报和疫情调查表格,促进学校防疫工作展开;从寝室长到小组长再到班长,网格化方式管理班级,提高了防疫工作效率。与此同时,学院分团委积极配合各项工作的进行。团学会各部门干事通过拍摄防新冠肺炎创意口诀视频,提醒同学学会保护自己;新闻采编中心通过推文、新闻稿等形式推进防控疫情宣传。

“疫”路有你,商学院学生干部用行动诉说着广大青年学子万众一心的坚守与执着。有这样的青年力量奋斗在抗疫前线,我们期待着这场阻击战吹响胜利的号角。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