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青年进行时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部署开学防疫工作
发布者: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30日 11:05 浏览次数: 分类:青年进行时

429日中午,教师教育学院利用腾讯会议软件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布置复学返校与疫情防控相关事项。学院副院长吴银银、党总支副书记梅娇出席,辅导员赵远远、朱萌,团学会及各班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吴银银就学生返校后相关教学工作举措作了说明,鼓励全体学生干部继续努力,在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勇攀高峰再创佳绩。与会辅导员分别就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校园封闭式管理、志愿服务工作等进行安排,提出针对新学期的美好展望。

梅娇作总结讲话,赞扬了疫情期间全院学生干部的优异表现,同时展望新学期,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继续落实落细相关工作。

会议的召开为即将开启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工作更上新台阶。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