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青年进行时 > 正文
我校召开复学就餐工作志愿者培训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8日 20:53 浏览次数: 分类:青年进行时

58日,后勤服务管理处、校团委于两校区分别召开复学就餐工作志愿者培训会后勤处、校团委、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志愿者代表10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

5月9日开始,为了减少聚集、鼓励同学们错时用餐,学校将安排志愿者在每幢公寓楼和两校区开阔地带组织发餐,并在两校区的各个食堂维持就餐秩序。 

会议详细布置台州学院学生复学就餐工作的各项安排,要求各责任部门根据学校学生复学就餐工作要求,全面、有效落实学校学生复学就餐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校园安全平稳有序,确保后勤服务与防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