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青年进行时 > 正文
我校微团课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4日 09:06 浏览次数: 分类:青年进行时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团组织的凝聚作用,创新团课形式,进一步强化对大学生的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校团委于近日举办微团课大赛。

此次微团课大赛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同学们积极挖掘身边涌现的先进人物和事例,选择切入点开展寻访调研,进行“真善美”大讨论。医学院的邱新宇分享了校友、朋辈和家人的战“疫”故事,激励青年一代在奔涌后浪中做勇立潮头的那朵浪花;人文学院的钱彦吉从“青春有梦想”“青春需努力”“青春更自信”三个方面讲述自己在风雅诵读社的成长,以朗诵这一特殊的形式传承中华经典,弘扬民族优秀文化,加强自身文化自信;吴钰欣同学则讲述了台州市三门县城西村八任书记在六十二年时间里一任接着一任干,一棒接着一棒传的故事,号召所有青年人共同努力,书写出更加幸福美好的时代画卷。

此次比赛共收到来自各个学院的22份作品,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校团委在选拔优秀作品的基础上,精心打磨,精良录制,积极报送作品参与台州市微团课和浙江省思政微团课的评选。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