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青年进行时 > 正文
2020级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0日 14:53 浏览次数: 分类:青年进行时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团队协作精神的培养与锻炼,校学生会于10月下旬举办2020级新生篮球赛。历时近一个月,经过初赛、淘汰赛、半决赛的考验后,道桥、土木专升本、商学院及医学院四支队伍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晋级。决赛于1119日在椒江校区45号篮球馆举行,分为冠亚军角逐及三四名排位两场比赛。

比赛在校文艺中心的表演后拉开序幕,赛场气氛迅速升温。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两队球员即刻动身,以矫健熟练的动作快速传球,直逼篮板,展开了激烈的较量。在冠军争夺赛中,土木专升本的球员积极防守,全力阻挡,在上半场保持了一定的优势。与此同时,道桥的队员们毫不气馁,在良好的团队配合下采取反攻,奋起直追,使比分逐渐拉近,扭转了落后的局势。篮球赛临近尾声,双方你追我赶,势均力敌,道桥的主力球员精准的抢断更是多次引起全场欢呼,使得比拼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最后,道桥以8584的比分险胜土木专升本,赢得冠军。而在季军争夺战中,商学院全力打好配合,积极调整战术,最终获得季军称号。

至此,本届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新生篮球赛不仅展现了学生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大学生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为校园文化添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