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青年进行时 > 正文
台州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 10:09 浏览次数: 分类:青年进行时

台州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于1121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207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金先龙,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金松出席大会。市学联主席仲阳到会祝贺,校党委学工部、保卫处、团委负责人,台州市各高校学生会执行主席代表,学代会全体代表近300人参加大会。

金先龙代表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在场青年师生致以亲切问候。他表示,近年来,我校各级团学组织积极响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与上级学联的要求,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加强思想引领,锐意推进改革,发挥服务功能,丰富活动载体,为广大同学的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机会和平台,为校园营造良好的文化育人氛围,在我校进一步改革发展、学生组织建设的工作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金先龙指出,当代青年是幸福的一代,更是重任在肩的一代,青年的思想品质、精神状态、学识水平、素质能力决定着国家的发展和走向。在讲话中,他对学生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二要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三要培养奋斗精神,不畏艰难险阻。金先龙强调,学生组织负责人和各位代表要在本次大会后深入理解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的重大意义,不负重托,积极作为,用规范有序、务实高效、风清气正的工作作风回报老师与同学的支持和信任。

周珠秀代表台州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作题为《深化改革担使命 持续奋斗谋新篇 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有良好声誉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汇聚青春力量》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六年我校学生会的工作成果与经验,明确指出新时代校学生会工作的基本要求,科学地规划了未来与台院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的目标与任务。报告强调,要紧跟时代发展,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校训精神的指引下,努力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上有良好声誉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下午举行的台州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方闻、陈聪、竺寒丹、周珠秀、郑家睿为台州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执行主席。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