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青年进行时 > 正文
我校2020年社团文化节开幕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 10:12 浏览次数: 分类:青年进行时

近期,我校2020年社团文化节分别在椒江和临海两个校区拉开序幕。今年的社团文化节从11月初开始,将历时一个月,共涵盖5个篇章,汇聚了如“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经济案例分析大赛、辩论赛、羽毛球赛、法学社法律情景剧等近30多项各具特色的活动。

椒江校区以晚会的形式为社团文化节助力,近十个学生社团精心准备,认真排练,将各具特色的节目展现给广大师生。由ACE CREW街舞社和top girl带来的开场舞瞬间点燃全场氛围;沁园春手工与制作协会等社团的歌曲余音绕梁;化学社的古笋演奏使人如闻天籁落樱动漫社的优美舞姿尽显青春活力……各社团的节目环环相扣,异彩纷呈,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台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和富有朝气的文化魅力,共同诠释“同系社团情,共筑青春梦”这一主题。

临海校区的学生社团则“解密寻宝”的形式,联合16个社团精心推出了共15个游戏。热闹非凡,社团游戏规则明确,内容丰富:文渊汉学社的“飞花令”,法学社的“趣味法律知识竞赛”和“风雅”诵读社的“诗词颠倒”等游戏充分结合社团特色,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活力与热情,活动现场笑声连连。

未来一个月,我校学生社团将活跃于校园文化活动的各个角落,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加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和展示舞台,让同学们感受我校社团文化的青春魅力和蓬勃朝气。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