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德业大讲堂“书香校园”系列讲座第二十八讲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4日 14:54 浏览次数: 分类:通知公告

德业大讲堂“书香校园”系列讲座第二十八讲


一、讲座主题

人际关系的沟通与和谐

二、主讲人

 

三、时  

2019年5月28日晚6:30

四、地  

临海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

五、主讲人简介

罗华,浙江临海人,台州学院人文学院教授。浙江省现代文学研究会常务理事、浙江省鲁迅研究学会常务理事。主要从事中国现代文学的相关教学与研究工作。曾在《文学评论》《中国现代文学研究丛刊》《鲁迅研究月刊》等发表论文。曾获浙江省高校“三育人”活动先进个人、浙江省首届高等学校教坛新秀奖、浙江省高校科研成果二等奖等。

六、讲座内容简介

人际关系是人生中的重要内容。人际关系是复杂的动态变化过程。卡耐基认为“和谐的人际关系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如何认识人际关系的重要性?如何在人际交往的过程中建立与发展和谐的人际关系?本次讲座将围绕这两个中心问题展开。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聆听讲座!

党委宣传部、工  会、团  委、科研处

                             2019年5月24日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