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德业大讲堂“书香校园”系列讲座第三十一讲
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0日 17:36 浏览次数: 分类:通知公告

德业大讲堂“书香校园”系列讲座第三十一讲

一、讲座主题

歌唱与情绪健康

二、主讲人

曹登银

三、时间

20191014日晚6:30

四、地点

艺术与设计学院一楼N103学术报告厅

五、主讲人简介

曹登银,安徽广德人,台州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副教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讲授《声乐》、《声乐教学法》等课程,曾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两场,多次参加台州市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演出,指导学生举办声乐汇报音乐会五场,指导学生参加省市级声乐比赛多次获奖,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曾获浙江省教育厅优秀论文评比一等奖,主持和参与国家级及省市级教科研相关课题多项。主要研究方向为音乐教学研究,对歌唱教学的研究颇有心得。

六、讲座内容简介

有嗓音的人都可以歌唱,歌唱有其章法,歌唱对身心健康的调节作用越来越受到普遍重视,本讲座重要知识点:歌唱发声器官的构造及功能;歌唱呼吸、共鸣、咬字吐字的原理;歌唱声部与音域的概念;嗓音保健的基本方法,歌唱与健康情绪的互生关系等。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聆听讲座!

党委宣传部、工 会、团 委、科研处

20191014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