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德业大讲堂“书香校园”系列讲座第三十六讲
发布者:团委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1日 10:36 浏览次数: 分类:通知公告

一、讲座主题

自卑与超越——大学生心理咨询的典型案例分析

二、主讲人

唐继亮

三、时

20191146:30

四、地

临海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

五、主讲人简介

唐继亮,在读心理学博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教师教育学院讲师,台州市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专家团成员,台州市心理学会理事,台州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兼职心理咨询师,8.03鲁甸地震心理援助志愿者,具有十年多的高校、中学心理咨询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经历,主持科研、教研课题十项,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

六、讲座内容简介

为何要来心理咨询?因为我们勇于展露自己柔嫩的一面,愿意把自己视作一个“卑微、无助的小孩”。然而,自我意识总是在摸爬滚打中不断地成长和超越。都是什么样的人“扎进”心理咨询室?来访者为何而来?心理咨询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改变?

114630欢迎来倾听心理咨询室访客“Ta们”的故事…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聆听讲座!

党委宣传部、工会、团 委、科研处

                  2019年10月31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