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德业大讲堂“书香校园”系列讲座第三十七讲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6日 16:21 浏览次数: 分类:通知公告

一、讲座主题

面对美好未来,如何度过大学生活?

二、主讲人

叶才华

三、时  

2019年1113日晚6:30

四、地  

台州学院商学院五楼报告厅(506

五、主讲人简介

叶才华:台州学院商学院培训中心主任,全球职业规划师,台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台州技师学院特聘创业指导师、台州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副秘书长,专长于高考志愿填报咨询、职业生涯规划咨询与培训、就业面试指导等。

六、讲座内容简介

人生不设限,人生有无限的可能!大学是人生新的起点,您将如何度过值得骄傲的大学生活呢?

本讲座首先将从雷军、优秀校友等生涯人物说起,谈他们职业生涯和大学生活;其次分析本科大学生人生远景和规划;最后提出大学生生涯行动的建议。

一时规划,现在开始;一生规划,没有终点!人生美好未来,1113日晚6:30我们一起探讨。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聆听讲座!

党委宣传部、工 会、团 委、科研处

2019年116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