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德业大讲堂“书香校园”系列讲座第三十九讲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3日 09:41 浏览次数: 分类:通知公告

一、讲座主题

半部《论 语》治天下

二、主讲人

王 正

三、时 间

201911186:30

四、地 点

临海校区A1大教室

五、主讲人简介

王 正,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人文学院教授,全国优秀教师、省教学名师、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市第五批名家工作室领衔人,市第六届、第七届拔尖人才。出版《君子的风范——〈论语〉的人生理想》等专著6部,在《文艺研究》、《孔子研究》等杂志上发表论文70余篇。

六、讲座内容简介

《半部论语治天下》重点阐释孔子“名正言顺”“亲亲相隐”“宰予昼寝”这三个命题,深度解读《论语》的文化内涵,呈现历史场景,还原经典本义,激荡思想互动,引发情感共鸣。本讲座雅俗共赏,既彰显人文精神,又启迪当下生活。18日晚630我们共同探讨。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聆听讲座!

      党委宣传部、工 会、团 委、科研处

                  2019年11月14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