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德业大讲堂“书香校园”系列讲座第四十一讲
发布者:团委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5日 09:55 浏览次数: 分类:通知公告

一、讲座主题

“党的好战士”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

二、主讲人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团

三、时 间

201911287:00

四、地 点

椒江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207

五、主讲人简介

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团由七名优秀的建行青年员工组成,他们用情境式的表现方法,全方位展现张富清老英雄一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藏功名,奉献基层”的感人事迹。宣讲报告团在全省各地进行巡演,并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和热烈响应。

六、讲座内容简介

张富清192412月出生于陕西省汉中市洋县,19483月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1948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551月转业到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来凤,先后在城关粮油所、县粮食局、县纺织公司、三胡区、卯洞公社、县外贸局、县建设银行工作,198412月离休。

张富清同志在解放大西北系列战斗中英勇善战、舍生忘死,荣立西北野战军特等功一次、军一等功一次、师一等功一次、师二等功一次和团一等功一次,并被授予军“战斗英雄”称号、师“战斗英雄”称号和“人民功臣”奖章。战争结束后,他又深藏功名60载,扎根基层,为民造福,几十年如一日,坚守初心,不改本色。

他是新时代的英雄,被誉为“时代楷模”,并被授予了“共和国勋章”,他的事迹在全国上下广为流传,让我们跟随建设银行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团一起了解这个95岁老人一生的故事。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聆听讲座!



党委宣传部、工 会、团 委、科研处

20191125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