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德业大讲堂“书香校园”系列讲座第四十三讲
发布者:团委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5日 10:58 浏览次数: 分类:通知公告

一、讲座主题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二、主讲人

晁乐红

三、时

201912106:30

四、地

临海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

五、主讲人简介

晁乐红,黑龙江省通河县人,台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中共党员,台州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所所长,曾被评为台州市优秀教师。晁乐红长期从事中西伦理思想的比较研究,先后主持并完成两项省部级课题,20107月由人民出版社出版专著一部:《中庸与中道——先秦儒家与亚里士多德伦理思想比较研究》,该书获2012年浙江省社科联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

六、讲座内容简介

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发展,中国献给世界一个经济奇迹——几十年完成了西方几百年的巨变,人均GDP从一百美元到近万美元。然而,不幸的是,我们不可能完全避免西方现代化的覆辙,在享受美食、轿车、旅游、夜店、网购的同时,也迎来了资源紧张、环境污染、温室效应、物种灭绝等方方面面的环境问题。对于有14亿人口的大国来说,现代化的征程既可能步向美好的天堂,也可能走进万劫不复的地狱,关键是我们是否清醒?如何选择?怎样行动?10日晚630我们共同探讨。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聆听讲座!

党委宣传部、工会、团 委、科研处

 2019年12月5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