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德业大讲堂“书香校园”系列讲座第四十二讲
发布者:团委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5日 15:40 浏览次数: 分类:通知公告

一、讲座主题

如何使创意可视化

二、主讲人

王呈斌

三、时

20191210日晚6:30

四、地

商学院5楼报告厅

五、主讲人简介

王呈斌,浙江台州人,台州学院商学院教授、博士、高级经济师,中共党员,任浙江(台州)小微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兼任台州市经济学会副会长、台州市统计学会副会长。兼任临海市农商银行、绿田股份、利欧股份、龚东医疗、西菱股份独立董事。长期从事《企业发展战略》、《公司治理》等管理学教学与研究工作。台州市创业创新导师,热衷于台州市域创业创新项目指导、评审等工作,主持开发《创业模拟实训》、《创业基础》等课程开发与教学工作。主持多项省部级课题,以及台州市区域发展规划、产业规划等重大横向课题。

六、讲座内容简介

当同学们捕获创意之后,大多数老师给予如下指导:赶紧制作商业计划书。对于创业者而言,仅仅拥有创意是远远不够的,他们面对着客户不确定、市场不确定、商业模式不确定,从创意到商业模式是一个01的过程,创业者需要做大量有益的探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到校园创业的起跑线上,学会如何使创意可视化,让创业者思路清晰地面对目标客户、创业伙伴、合作伙伴和创业导师,轻松步入创业探索之旅。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聆听讲座!

党委宣传部、工 会、团 委、科研处

                                                                                                           2019125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