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基层团建风采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2016级教育实习汇报会
发布者:电信学院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2日 22:27 浏览次数: 分类:基层团建风采

 


为总结交流实习工作经验,提高教学专业技能,12月11日下午,电信学院举办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教育实习汇报会。电信学院相关领导、实习带队教师及16级、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参加。
    会上,各实习小组代表分别汇报了本次教育实习的收获、感想和反思。同学们围绕教育实习常规工作、班级授课、校园活动、班级管理、实习过程的收获感悟等主题进行形式多样的交流和分享,同时结合实习经历剖析本次教育实习工作中自身的优点和不足。
    副院长苏岐芳作总结讲话,对实习生代表的精彩汇报给予肯定,强调上课不是表演,而是传授知识,更要注意教学内涵。她希望实习同学继续努力,做好反思,发挥自身优势、吸收别人长处;要更加注重自身师德培养,为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打好基础。
    本次教育实习汇报会展示了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的教育实习成果及感悟,既是对教育实习活动的总结,也对低年级学生日后的实习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指导示范作用。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