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基层团建风采 > 正文
2019年学生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2日 22:28 浏览次数: 分类:基层团建风采

 

12月10日晚,2019年台州学院学生气排球比赛公体组、体教女子组决赛在临海校区室内排球馆打响。最终,教师教育学院代表队在公体男子组、公体女子组比赛中双双摘冠;17体教3班夺得体教女子组冠军。在之前进行的体教男子组决赛中,17体教5班夺得冠军。至此,2019年校学生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体教女子组决赛,对阵双方队员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迅速进入状态,跳跃、快攻、补位、扑救……一个个动作应接不暇;队员间配合默契,双方角逐激烈,赛况逐渐进入白热化,现场哨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排球牵引着观众的视线,氛围紧张而热烈。
    公体女子组比赛,参赛队员也展现了不俗的排球基本功,双方稳扎稳打,不仅注重球技的磨炼,更注重团队配合,生动诠释了“顽强战斗、勇敢拼搏”女排精神。在公体男子组决赛中,双方发挥力量的优势进行激烈的对抗,强有力的抛接球、精准的扣杀,双方实力旗鼓相当、紧咬比分,比赛高潮迭起。
    本次学生气排球比赛,展现了学生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增强了班级学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推动体育文化在校园的传播。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