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基层团建风采 > 正文
医化学院举办“青马工程”暨2019学年学生干部聘任仪式
发布者:医化学院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3日 19:38 浏览次数: 分类:基层团建风采


为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12月12日下午医化学院第二会议室举行青马工程2019-2020学年学生干部聘任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高都及辅导员出席,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分团委书记喻之阳主持会议。
    会上,吴高都宣读了《关于医化学院2019-2020学年班干部聘任的通知》,并分批为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喻之阳就主题团日活动、社会实践等相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学院团学会主席夏威锋作表态发言。全体学生干部起立,由领誓人陈昊带领,以个人的名义向学校、向学院、向班级、向青春作庄严宣誓。
    吴高都作总结讲话强调,全体学生干部要秉承“忠诚、合作、担当、奉献”精神,在其位谋其职,学会善思善行,小事比奉献、大事讲原则,在实践中敢于探索、勇于创新,不断发展自我、完善自我,争做“严守规矩有纪律、凝心聚力有作为、顽强拼搏有担当、积极肯干有奉献、比学赶超有发展”的“五有”型学生干部。他同时就阳光长跑、考风考纪、安全防范等工作作了强调。
    此次聘任仪式,使学生干部加深了对自身担当的认知,明确了个人的发展目标,收获了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会后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合影留念。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