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基层团建风采 > 正文
“风雅”诵读社成功举办“诵读进校园”活动
发布者:人文学院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3日 19:40 浏览次数: 分类:基层团建风采


126日,由仙居县实验小学、台州市教师朗诵艺术团、台州学院金妮娅工作室、台州学院“风雅”诵读社合作举办的“2019年阅读之夜”在仙居县实验小学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是“风雅”诵读社“诵读进校园”的一次成功尝试。
   本次活动用声音搭建“风雅”诵读社与仙居县实验小学的交流桥梁,传递阅读的力量。诵读将无声的文字赋予生命的力量,这不仅仅是诵读艺术的魅力,更是一段荡涤心灵的旅程。活动全程进行网络直播,据统计,观看在线直播以及视频回放人数破万,在校内校外产生良好影响。

“阅读之夜”由“书林漫步”“诗意家园”“艺术经典”三个篇章构成。仙居县实验小学的师生共同演绎《阅读之美》《相信未来》及英语演讲、配音、歌曲等,开启“阅读之夜”。第二篇章以五位亲子代表,分享看书、创作、旅行的体验,带领现场观众感受阅读的幸福。在第三篇章中,由台州市教师朗诵艺术团带来《雪》《红高粱》《哦,香雪》《采蒲台的苇》,台州学院“风雅”诵读社带来《春江花月夜》《我的心》《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带领观众感受经典的内涵与魅力。最后,“2019年阅读之夜”在嘉宾、演职人员、观众的齐声诵读中落下帷幕。
   本次“诵读进校园”活动不仅让仙居县实验小学的学生、家长们感受诵读的魅力,激发对诵读的兴趣,也是我校学生专业学习与课外活动的融合创新,体现了人才培养的多元路径。活动也将进一步建立起金妮娅工作室与台州市教师朗诵艺术团、台州市各中小学的交流合作桥梁,扩大社会影响力。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