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基层团建风采 > 正文
商学院开展第四期“书香公寓之经彩课堂”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0日 19:41 浏览次数: 分类:基层团建风采


1385B


12月19日晚,商学院在学院“商苑小家”开展以“推进文明寝室建设”为主题的第四期“书香公寓之经彩课堂”活动。特邀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全宝做主讲嘉宾;党总支副书记鲍婷婷、学院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课堂上,周全宝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切入点,引出寝室文明建设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好好读书,将个人的理想与国家的初心和使命结合起来。针对寝室文明养成,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建立和睦共处、团结互助的寝室关系;二是严格按照“三勤四齐五净”标准落实寝室卫生工作;三是要营造积极向上、你追我赶、共同进步的寝室学习氛围。周书记还列举了寝室建设存在的种种问题和不文明行为,要求每位同学从自身做起,坚持寝室管理的自主化、制度化,实现“学习搞好,同学处好,小家建好”的目标。互动环节,周书记对同学生提出的困惑及问题做出一一解答,希望同学们立足当下,志存高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周书记的一堂课为同学们寝室生活学习提供了指导,拉近了学院与学生的距离,有力助推“学风+室风”双优型寝室建设。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