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基层团建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0日 19:44 浏览次数: 分类:基层团建风采

12月17日晚,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临海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学院党总支书记施安全及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学院优秀歌手担任评委。
    经过初复赛的角逐,十名选手脱颖而出。决赛现场,各位选手风格迥异,各显神通,合力为大家打造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观众们细细聆听,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一度热闹非凡。最后,经过三轮激烈的比拼,19商英4班罗云林同学一举夺魁,赢得第二届十佳歌手大赛的“歌王”称号。
    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十佳歌手大赛也是学院“新生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