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基层团建风采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生物科学“三台班”启动宣讲会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7日 18:19 浏览次数: 分类:基层团建风采


122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椒江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生物科学专业“三台班”启动宣讲会学院党政领导杨万勤、柯世省蒋胜韬付永前徐敏出席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于飞海教授等导师代表、2019级各班全体学生及班主任参加会议。
   
院长杨万勤教授致辞表示,生物科学专业“三台班”作为学校科教融合的试点,是顺应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需要。“三台班”是在全院育人机制基础上,以一流学科、一流科研平台、一流师资队伍和高水平科研项目为支撑,发挥学校高等研究院的科研优势,以培养“精英中的精英”为目标设立的特色与创新班,创新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推进科教协同育人力度,培养生物科学专业一流创新型本科人才。他鼓励同学们珍惜机遇,坚定正确的人生方向,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用自己的努力去诠释理想,真正成为本科阶段的拔尖人才,并预祝生物科学“三台班”试点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副院长蒋胜韬介绍了生物科学专业“三台班”聘任导师的基本情况,并就“三台班”的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实施方案、学分认定、选拔分流以及激励政策等作具体解读。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