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基层团建风采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第一届商务谈判大赛
发布者:商学院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1日 17:17 浏览次数: 分类:基层团建风采

1229日晚,商学院第一届商务谈判大赛在商学院大楼506教室举行。商学院国际贸易系副主任沈璟璟、17国贸专业班主任赵之遐、州海外仓供应链管理公司总经理潘新新、玉环迪茨机械有限公司外贸经理马佩芝、台州小言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峥、台州沃特洁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明利、浙江泓兴塑胶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罗芳、台州市鸿基灯饰股份有限公司业务经理洪辉、台州特耐斯新材料有限公司叶伟平、台州柏森机械吴贤楠出席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分视频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共有四个小组参加,分别是国家一级演员组、大谈判家组、重大事件专项谈判组以及一级谈判者联盟组四组依次展示了本组精心拍摄并剪辑的视频,同学们精心设计场景,扮演买卖双方,进行商务谈判,以达成实现双方共赢的交易合同。谈判过程展现了对各国文化、商务礼仪、外贸术语、谈判技巧等的理解和运用。评委们给予每组中肯的评价,同时结合日常实际情景提出了商务谈判实用技巧。最终,重大事项谈判组凭借丰富的内容、合理细腻的细节拿下一等奖的好成绩,谈判者联盟获得了二等奖,国家一级演员组和大谈判家组并列第三。
    举办商务谈判大赛旨在搭建模拟实战演练平台,培养学生的商务沟通、商务谈判能力,提高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增强对从事相关专业工作的适应能力,更加熟练掌握商务贸易谈判相关技巧和规则本次大赛通过校企合作,以赛促学,切实拓展学生实践应用能力,成为培养应用型复合型高素质人才又一新尝试。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