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基层团建风采 > 正文
外语学子角逐AI众包翻译项目获佳绩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3日 16:19 浏览次数: 分类:基层团建风采

日前,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公布了2019年“传神翻译AI众包翻译项目”竞赛评审结果,我校外国语学院九名学生参加竞赛全部获奖,取得良好成绩。
    外国语学院学生参赛团队在为期一周
的时间里,共翻译了56525词语,得到传神网络科技的大力表彰,其中,李雪巧同学获“优秀项目组织协调及管理奖”,饶金盈、胡瑶瑶同学获“优秀翻译项目质量奖”。
    通过本次翻译实践活动,同学们把翻译课堂中学习的理论知识积极运用到实践,意识到翻译工作不仅需要丰富的知识储备,还需要出色的双语应变能力及熟练的语言措辞技巧等相关技能。同学们表示本次活动受益匪浅,一方面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表示以后要在翻译技巧、翻译应变、信息检索技术等方面进一步加强训练,另一方面锻炼了翻译的胆量,激发了学习翻译的欲望和攻坚克难的毅力。本次翻译实践活动也是外国语学院校企协同育人的一次新尝试。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