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基层团建风采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开学防疫线上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者: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2日 21:04 浏览次数: 分类:基层团建风采


510日晚,医学院通过钉钉直播平台召开开学防疫线上学生干部会议,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敏、全体辅导员出席,在校各班级班长、团支书,以及全体寝室长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老师依次向学生干部讲解学校学院各项防疫工作安排,以及开学后防疫工作的重要事项。学院启动班级及寝室一日一报、一事一报制度,希望各班委与寝室长积极关注班级同学动态,及时上报异常情况;要求学生干部以医学生的神圣使命感对待此次疫情,在服务同学中强化责任意识,多与老师交流沟通,以有温度的管理,共同落实学院防疫网格化工作。
   周敏作总结讲话,回顾了疫情中挺身而出的医学院校友事迹,感谢各位参与防疫志愿活动的同学;希望与会学生干部保护好自己,带头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规定,尽职尽责共同做好开学防疫工作;要珍惜时间,抓紧学业,努力学好医学知识,在神圣的医学事业中贡献青春力量。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