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基层团建风采 > 正文
电信学院督查网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电信学院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2日 21:05 浏览次数: 分类:基层团建风采

为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师生返校工作部署,夯实“五级网格管理”工作制,增强学生疫情防控意识,5月12日上午,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奎东、副书记冯荣带领各年级长走访学生宿舍各网格并慰问返校学生。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了解学生返校生活状态及毕业班学生的就业进程、考研复试准备情况、现阶段的主要困难等,鼓励同学们正视挑战,调整情绪,迎难而上;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相关规定,按照网格化管理的相关要求,做好每日晚签、测温等,同时保持寝室卫生,做到勤洗手、多通风、常锻炼,做好个人防护。
   面对疫情,电信学院将坚决执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始终与学生站在一起,同心协力,共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