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基层团建风采 > 正文
航空学院教工党员服务在返校复学第一线
发布者:航空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1日 21:12 浏览次数: 分类:基层团建风采

为抓实抓细校园疫情防控,保障返校复学安全,航空学院教工党支部提前谋划,在学校、学院的科学施策和统筹安排下,全员参与、齐心协力战“疫”。学生返校前,学院教师党员一方面按照校防控办要求指导学生居家防护,适当参加社区和乡村志愿抗疫防疫工作;另一方面通过线上教学、线上指导毕业设计,对本专业、本班级学生进行沟通,及时改制疫情防控关键点及返校相关流程;对于湖北省等重疫区返校的学生,党员进行一对一交流,做好学业及心理辅导;临近返校,教工党员协助宿管阿姨开展通风清扫、晾晒被子,用实际行动暖心护航复学工作。
   57日至10日,我校迎来返校复学学生,为让返校学生感受到人文关怀,将服务落细落实,航空学院教工党支部成立志愿服务队,开学报道期间全天候在岗值班,参与突发情况处理党员教师在确保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主动放弃休息日来学校准备返校复学工作,参与开学报道审核、学生行李搬运、宿舍卫生消杀等工作,助力返校复学工作。他们以细心、耐心、暖心的服务,诠释了志愿服务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赢得学生和家长的好评。
   疫情防控期间返校复学,党员教师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坚守诠释初心,用担当践行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铮铮誓言,让党旗在返校复学第一线高高飘扬。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