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基层团建风采 > 正文
建工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漫谈”线上指导课
发布者:建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4日 18:28 浏览次数: 分类:基层团建风采

    为提高就业指导课质量和效果,5月13日,建工学院邀请腾达建设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崔伟燕为学院2021届毕业生作就业指导;学院学工办主任郭健红主持。
    指导课上,崔伟燕结合腾达发展史、核心竞争力、工程行业发展趋势、大学生成长案例等,深入浅出介绍了职业定位原则是给自己的简历打工,要通过大学四年努力写好自己的简历,同时作为工程人要充分利用课余课外假期等时间,强化实践锻炼,不能耽误时间错失实践机会。希望同学们在校学习过程中注重培养品德品行、扎实掌握专业基础知识,提升学习力和执行力,培养吃苦耐劳精神。
    建工学院秉持全员育人理念,致力于构建“政、企、师、生”四方加入、四位一体的职业规划指导和就业服务保障体系,努力打造交流平台,把各行业专家、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请进来”,做好学生就业、职业发展规划指导工作,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