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基层团建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线上专四讲座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5日 18:23 浏览次数: 分类:基层团建风采

   由于受疫情影响,今年全国大学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将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尚未发布,如何复习备考成为同学们关注的问题。5月14日晚,外国语学院邀请严明贵老师为学生作《TEM4数据分析和迎考备考》线上备考讲座,近300位同学通过钉钉直播认真聆听。
   严明贵老师从历年数据入手,重申了了听力的重要性,对新大纲听力题型的变化导入,详细讲解了新题型的解题策略和应试技巧,为学生考试时高效率的解题提供了指导性的方法。严老师还从改卷老师的角度大致讲解了扣分点,使学生对专四的做题要点和得分点有了清晰的认识。师生之间还进行了热烈的即时线上答疑。
   专四备考讲座受到同学们的好评,表示线上讲座方便省时、效率高,随时随地可以进行有效沟通,有不明白的地方还可以看回放,受益匪浅,这种学习方式值得多多推广。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