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基层团建风采 > 正文
电信学院第二期业余党校开班
发布者:电信学院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6日 05:04 浏览次数: 分类:基层团建风采


5月24日,电信学院分校区举办第二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暨党课开课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奎东、副书记冯荣分别作开班动员讲话并为学员授课。物理与电子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敏、学院分团委书记沈迪分别主持仪式,学生党员代表、先锋队成员及20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王奎东向全体党校学员表示祝贺,并作党校开班动员讲话。寄语全体学员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保持学习热情,时刻牢记要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要进一步忠诚党的修养,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的信念和共产党长期执政的信念;理论联系实际,学用结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贯穿学习活动始终。
   随后,王奎东在《共产党的条件和入党标准》专题党课中,围绕“坚持党员标准的重要性”“党员思想标准”“坚持党员标准必须与时俱进”“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和纯洁性建设对新时期党员标准提出了更高要求”“先进性和纯洁性是新时期坚持党员标准的根本体现”“先进性建设和纯洁性建设进一步丰富了党员标准的内涵”“在先进性建设和纯洁性建设中认真实践党员标准”等方面,对党员标准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冯荣以《理想信念:入党积极分子的成长基石》为题上第一讲党课,强调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决心,并以亲身经历阐述定力的重要性,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对自己要有更高的标准,提升自己的精神境界,塑造高尚的人格,只有脚踏实地,才能仰望天空。
   学员代表邬莹圆、周洪鹏作表态发言。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