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基层团建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5日 20:50 浏览次数: 分类:基层团建风采

5月21日晚,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宏伟、各年级辅导员及班主任老师担任专家评委,各班代表、团学会成员等担任大众评委。
   14位候选人用幻灯片的形式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展示各自在台院的生活及取得的成绩与。每位选手各具特色,有学习科研中的佼佼者,有创新创业中的积极者,有的以流利的英文进行展示而获得全场的掌声和赞美。
   评选会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风貌,有效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引领作用,激励全体同学锐意进取、奋发前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