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基层团建风采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19年度十佳大学生公选会
发布者: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6日 20:52 浏览次数: 分类:基层团建风采

为展现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争当先进、赶超先进”良好氛围,5月24日晚,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19年度“十佳大学生”公选会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梅娇、党总支委员鲁建波,全体辅导员和大众评委线上出席,共26位候选人角逐本年度“十佳大学生”。
   公选会上,26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就自身的学习历程、工作经历、实践活动等方面展开竞选演说。候选人用自身经历讲述奋斗历程,用奖状与证书代表曾经的汗水,以勇敢与执着展示榜样的力量。他们在勉励自我的同时,也激励同学们努力拼搏。每一位大众评委、教师评委都在屏幕前为他们的奋斗经历鼓掌。
   此次“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的成功举行,充分发挥先进群体的榜样作用,激发学子“追求卓远,勇创新高”的精神追求,进一步为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