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基层团建风采 > 正文
医学院举行2019年度“十佳大学生”线上公选会
发布者: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6日 20:53 浏览次数: 分类:基层团建风采

医路相随,学养兼修。5月22日晚,医学院以钉钉直播方式举行2019年度“十佳大学生”线上公选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敏及辅导员、团学会主席团成员在线担任评委,来自各班级学生代表近200人参与线上投票。
   本次评选旨在弘扬医学院学子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优秀品质,树立学习楷模。经集体推荐与学院初评后,13名来自各年级的优秀学生进入线上公选环节。候选人通过ppt、演讲等方式,从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展现个人风采,体现新时代大学生锐意拼搏,刻苦学习的精神。
   周敏作总结讲话,对各位候选人表示肯定,回顾了医学院前辈的优秀事迹,鼓励大家向榜样学习,共同养成优秀的学习与生活习惯,拥有充实的大学生活;医学学子共同努力,以优良学风绘精彩青春。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