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基层团建风采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会
发布者:航空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6日 20:54 浏览次数: 分类:基层团建风采


   5月21日晚,航空工程学院2019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会在椒江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元红、总支委员董立达、年级辅导员及班主任出席并担任专家评委,学生代表通过现场及钉钉直播观看本次评选活动并投票。
   本次评选会以班级推荐和学生自荐的方式,最终确定了17位候选人,他们结合ppt,通过演讲的方式,生动展现自己在学习、科研、创新、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评选会现场竞争激烈,候选人妙语连珠,获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徐元红最后进行了点评并作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不论身处顺境还是逆境,都要争做思想佳、学业佳、为人处世佳、身心健康佳的向善向上大学生,都能甩开包袱,勇敢前行。她同时鼓励学院团学会、专业社团开展好、传承好各项活动,增进大学生的课外学术氛围。
   十佳大学生评选会展现了航空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以榜样为引领激发奋进力量,促进学院良好学风建设。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