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基层团建风采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者:商学院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6日 20:56 浏览次数: 分类:基层团建风采

为进一步推进公寓安全建设,预防各类安全隐患,近日,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鲍婷婷带领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对学生公寓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共分三组进行,分区域对学院学生寝室进行了全面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私拉电线、违规电器、消防通道、饲养宠物等情况做了重点排查,发现问题认真记录,及时提出整改意见,由辅导员进行跟踪教育。鲍书记强调安全无小事,要求每位同学都能遵守寝室规章制度,严禁违章电器、私拉电线等违规现象,确保寝室安全稳定。
   此次公寓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强化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防患于未然,共同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公寓环境。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