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基层团建风采 > 正文
医学院2020年毕业生考研录取率再创新高
发布者:台州学院官网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4日 19:21 浏览次数: 分类:基层团建风采

考研传捷报,桃李竞芬芳。2020年,医学院考研学子喜讯频传。
    据统计,今年我校医学院404位毕业生中共有198人报名参加硕士研究生考试,104位同学上线,上线人数占报考人数的52.5%;截止目前,共有58名学子被国内外高校录取,占报考人数的23.3%。其中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考研录取人数占专业毕业生总数的38.13%,9人考取双一流建设高校,包含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河南大学、苏州大学等高校,1人考取默多克大学,考研录取率和录取高校层次均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医学院学生工作紧紧围绕学校“申硕升格创一流”中心目标,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加强学风建设,积极探索建立学风建设长效机制,通过开展“专业+职业”“研途有你”“医启筑梦”等系列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和学习观,把考研教育与学风建设有机结合,整合学院资源,群策群力,为学生考研提供积极帮助,考研深造日益成为医学院学生自我鞭策、成长成才的重要选择。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