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基层团建风采 > 正文
电信学院组织开展校园防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电信学院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5日 18:26 浏览次数: 分类:基层团建风采

    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强化风险意识和问题导向,克服麻痹意识和松懈思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5月以来,电信学院积极有效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做好校园防控 绽放多彩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团支书带领班级同学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14日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复课之后要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注重身体锻炼;在校园内要佩戴口罩,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保持适当安全距离,进出寝室楼自觉配合宿管阿姨进行体温检测,认真完成每日晨检、午检以及晚签工作,由寝室到班级,再到学院和整个学校,由小到大统筹管理。
    各团支部通过QQ、钉钉、微信等平台,积极宣传科学防疫手段,及时传达防疫信息,警示同学们不能麻痹大意、思想松懈。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将承诺践诺,带动身边人群严格遵守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听从学校安排;不随意外出,勤洗手、戴口罩,积极配合体温检测,每日定时汇报健康情况;切实关注疫情最新动态,不信谣、不传谣,彰显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发挥了宣传阵地的作用,增强了同学们疫情防控的责任意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五四青年节贺电中指出:“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各族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展现了当代中国青年的担当精神,赢得了党和人民高度赞誉。我为你们感到骄傲!”台院学子,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听从党的指挥,做到校园科学防疫,为台院的安定做出一份贡献,为台院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电信学院/图: 电信学院/审核:潘垚/责任编辑:金柔雅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