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导航栏目 > 基层团建风采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优良学风班中期汇报活动
发布者: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1日 18:03 浏览次数: 分类:基层团建风采

6月8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优良学风班中期汇报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军辉、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汇报会。

汇报会上,各班围绕学风建设,从党团建设、专业学习、实习实践、未来展望等方面,分享了他们在创建优良学风班过程中的成果,充分展现了各班级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状态。校特优学风班17产品2班分享了他们建设优良学风班的经验。
   林军辉肯定了各班在前期优良学风班创建的成果,并对此次汇报做了针对性的点评,并要求各班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发挥团队力量,注重材料的积累,结合专业凝练特色。

本次评选活动充分展现了班级的风貌,搭建了相互学习平台,加强了班风、学风建设,形成各班争优为先的良好局面,提升了全学院各班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目的,进一步促进了优良学风班的创建。

联系方式
  • 椒江校区: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1139号 ZIP:318000

  • 临海校区: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 ZIP:317000

版权所有 : 台州学院团委